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ELLA填词速度超快 黄义达惊讶大加赞赏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0: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群星台北走秀 黄义达尴尬忘词王力宏压轴
·视频:黄义达 《完整演出》《那女孩对我说》
·视频:黄义达新专辑里做导演 歌迷送巧克力增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创作才子黄义达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写给自己的歌》签售会,吸引众多粉丝到场。歌迷相约手持红玫瑰到场,最后插成一颗“红心”送给义达做礼物,更高喊“我们要你谈恋爱!”祝他早日找到另一半。

  因为许久没来内地宣传,黄义达此次签售活动吸引众多歌迷到场。在签售会开始前,一张贴满365张全国各地歌迷照片的中国地图由歌迷会代表送到黄义达手中,寓意365天“在这里”都有人不离不弃陪着他。台下歌迷看到此番情景,齐声高喊“我们要你谈恋爱!”让义达感动不已。

  当天,到场歌迷有“预谋”的每人手持一支红玫瑰,在签售会开始后,一一将红玫瑰插到签售台旁一个桃心架子上,随着经过的人数越来越多,玫瑰慢慢组成一颗“红心”。看到这样特别的礼物,黄义达非常开心,一边忙着签专辑,一边用微笑感谢歌迷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