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女记者抱住张艺谋委员要求采访 遭拒绝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0:30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代表委员的新鲜举动、现场设施的各种变化……在两会期间,现场发生的各种新闻都是公众关注的焦点。为此,本报推出“两会现场”版,用记者手中的笔和相机,“带领”大家进入两会现场,为您盘点现场“之最”。

   “张艺谋在那儿呢!”一名眼尖的女记者忽然一声大喊,众人顺势一看,张导正一个人缩着头顺着南栅栏溜边上台阶呢。追!不用召唤,记者们抄起长枪短炮就围拢过去。

  看到阵势不妙,张艺谋马上挥挥手笑呵呵地说:“回头聊,迟到了……”一个电视台的女记者眼看采不到“猛料”,干脆从后面一把拦腰抱住张导,央求给点儿“下锅菜”,否则回去没法交差。但这一招儿在览尽无数美女的张导眼中并不好使,老谋子无奈地咧嘴笑笑挣脱开来,潇洒地挥一挥手,带走了一片“叹息”。

banner
 
爆料贾樟柯将与发妻离婚 将迎娶女主角赵涛
热点:张柏芝不堪骚扰 《站出来》下停播
丑闻关楚耀卫诗同游日本藏毒被捕 最高判入狱七年
探班:陈坤打戏男人味足 赵薇英勇杀敌满脸是血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