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对婚讯很吃惊 否认四月迎娶朱丽倩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0:1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声明没结婚没儿女 称不知集邮女星
·视频:功夫老爸李连杰 借刘德华将女儿推到台前
·视频:大S畅谈美容经 不敢相信偶像刘德华结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刘德华昨日的签唱会吸引到过千人围观,场面相当热闹。在给500名歌迷签完唱片,又进行了一番互动游戏后,刘德华大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备受关注的结婚传言,刘德华礼貌地谢绝了记者们的“恭喜”,而后非常认真地说:“我现在说‘没有’,相信我的继续相信吧。最令我不舒服的是,看到网上有说法认为我是借着这个事情做宣传,我从来都不会这样做的!”

  有记者问起周刊拍摄到的内容,刘德华对于“很像洽谈婚事”、“见报是否影响朱丽倩以及家人的生活”等问题都表示“不会回答”,他只是强调:“我没结婚也没子女。”有记者要求刘德华形容与朱丽倩的关系,同样遭到了刘德华礼貌的拒绝。而对于什么时候会大婚,刘德华则坚持“到时候会通知大家”。眼见刘德华回答问题滴水不漏,有记者干脆直接询问刘天王,4月6日会否现身马来西亚?“不会吧。”刘德华脱口而出,不过随即又改了口风,“基本三四月都要在内地巡演,几号会在哪里我自己都不清楚。具体的行程在公司,所以我不能够说会不会在哪里出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