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感受成名后烦恼 开始怀念农村生活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08: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沈阳网络首发单曲 不搞笑大玩"中国风"
·视频:小沈阳携妻沪上忆苦思甜 台上大秀二人转
·视频:赵本山09春晚小品《不差钱》引爆笑声①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小沈阳博客原文)本想赶在12点前来写几句,结果还是过了点儿,看看日历今天是2月最后一天。从3月开始就更忙活了。两天前是二月二龙抬头,不知道大家都剪头发没?哈哈,在俺们农村,一到二月二就不能像过年一样吃喝玩乐,父老乡亲们就开始忙农活了。有时还挺想农村的日子,虽然苦点儿累点儿,真锻炼人呐。这些年表演二人转,如果没有农村生活的底子,还找不到感觉呢。

  最近实在太忙了,博客里好多评论和留言不可能挨个看。但还是有粉丝总结后转发给我,看了后老感动了。你们也太细心了!我知道大家是为我好,所以呢,我会考虑你们的建议,多保护嗓子,少抽烟啥的。再过几天就和师兄弟们去北京演出了,到时候会见到北京的阳光粉丝们。一想到你们就觉得老亲切了,可我有时忙过头了,对大家照顾不周的地方,请你们多担待啊。

  今天上来就是特地感谢粉丝的,永远爱你们,阳光粉丝一家亲啊~~~ 晚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