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夕大吐苦水 总和王菲扯上关心烦恼不已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08: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静茹化身“爱的礼物”林夕亲写书法赠送
·视频:音乐风云榜启动 林夕接棒李宗盛担任主席
·视频:周华健入围世博歌曲 “威胁”林夕写市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虽然王菲给人的印象一直是酷酷的天后,但是在他们俩心中,却只是一个乖乖女。林夕说:“王菲是很少提意见的,她特别善于去接受别人的观点和意见。就像我写的词,她有时也觉得不是太明白,这种时候我往往只甩给她一句话:‘你还年轻,等再多了些人生磨砺之后自然就会了解了’。她就不再说什么了,而是认真地去体会,结果就唱出了我想要的感觉。那么多年来,她只有一次在接到歌词后电话给我表示异议,她刚只说了一声‘那个歌词’,我都觉得诧异不已,心里在想‘这是要造反啊’。”说到此处林夕忍不住大笑起来,引得身旁的张亚东也连连点头微笑:“的确,她就是这么一个人,十分尊重别人的劳动,在工作中从来不会耍大牌。”

  但是王菲近年来也给两人带来了一些苦恼,比方说在接受采访时,记者的问题总是离不开王菲。两人都称,这样的情形其实让他们很是尴尬,因为自王菲退出歌坛以来,他们也不是经常联系,所以面对“王菲什么时候会复出”这样的问题时,经常会觉得很为难。林夕说更让他担忧的是,“其实不是我想说,而是媒体非要逼我说,可是我很怕王菲不了解个中情由,反倒会怪我借她来为自己做宣传”。林夕透露说,去年他来北京时和王菲碰了一次面,把自己的担心告诉了她,她豁达地说:“我怎么会那么想呢,难道这么多年来,我还不了解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