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提前获颁金棕榈大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15: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贾樟柯再次冲击戛纳 新片入围争夺金棕榈
·视频:61届戛纳电影节将开幕 贾樟柯冲击金棕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日前,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巴黎领取了戛纳电影节颁发的“终身成就金棕榈奖”,他是继伯格曼等人之后又一位获得如此殊荣的电影人。

  美国“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今年78岁,从事电影事业40余年,共参演了48部电影,导演了24部作品。他曾于1994年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并于1990年、1988年及1985年分别以《黑心猎人》《菜鸟帕克》和《苍白骑士》角逐金棕榈奖。去年,他执导的《换子疑云》曾在戛纳电影节参展。戛纳电影节主席雅各布说:“我们以这一具有高度象征意义的奖项,表达观众和影评人士长期以来对他的热情追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