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七龙珠》内地版预告片独家首发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14: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得到祖父孙悟饭在临终前的嘱托,悟空踏上寻找龟仙人并收集七颗龙珠阻止短笛大魔王统治世界的旅途。途中,悟空遇见了布尔玛,借助她的龙珠雷达,他们在路上找到了一颗又一颗龙珠。当悟空找到龟仙人时,二人大打出手。龟仙人通过观察悟空所用的功夫,发现原来他是孙悟饭的孙子,而孙悟饭正是龟仙人的弟子。悟空接受了龟仙人严苛的训练。经过长途跋涉,悟空终于向短笛大魔王迫近了。

  《龙珠》根据鸟山明(Akira Toriyama)同名漫画改编,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制作,周星驰担任制片人,华裔导演黄毅瑜(JamesWong)负责编导。新人贾斯汀·查文(Justin Chatwin)扮演“悟空”(Goku),詹姆斯·马斯特(JamesMarsters)扮演“短笛”(Piccolo),周润发扮演悟空的老师“龟仙人”(Master Roshi),艾米·罗萨姆(EmmyRossum)扮演“布尔玛”。

banner
 
两会:冯小刚:关注电影业发展  宋祖英:集结力量护版权
   白岩松自曝曾进言市长雷人提案 姜昆:包容大众文化
独家:采访贾樟柯助理 思虑再三沉默应婚讯
丑闻:刘家昌加保700万准出境 不满记者破口大骂
复出迈克尔杰克逊有望本周复出  倪萍50岁复出再主持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