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linda巧用精油"咸鱼大翻身"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14: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戚薇成绩优秀勇夺"舒服宝座"
·视频:美丽俏佳人 linda巧用精油"咸鱼大翻身"
·视频:美丽俏佳人 金老师巧用精油度过金融危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换季了,又到了整理化妆品的的时候了,去年的防晒霜、面霜、睫毛膏、唇膏今年还可以继续用吗?如果不能再用了,除了丢掉外,它们还有其他的用处吗?春天来了,冷热空气交替、花粉、脸上起皮、一片片的泛红,皮肤敏感的MM们,还记得专家教过的春节抗敏小方法吗?

如果忘了也不要紧,《美丽俏佳人2》已经出版了,它不仅沿袭了上本书的风格,还在内容上收录了更多以往节目中,播出的神奇“美俏”秘方及各路时尚达人的扮靓秘籍。今天晚上,金老师和嘉宾将带着大家一起翻看新书,温习更多的扮靓小秘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