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韵产后发福露母性 横穿马路惊险狂奔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11:41 | 作者:香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搜狐娱乐在三元桥附近遇到一年多没在公共场合露过面的周韵。剪短了的新发型不时被大风吹得凌乱,周韵的穿着更是随意的居家便装——宽大牛仔裤搭皮外套,身材略微显得有些臃肿,不修边幅的打扮丝毫看不出昔日的星味。走在大马路上也与普通家庭主妇相差无异,刚生下二胎不久的周韵显然并不急着复出,而最难得可贵的是出现在搜狐娱乐镜头前的那份淡定和自然,散发出浓浓的母性韵味美。

  周韵驾着车满街寻访,最后将座驾停在了三元桥附近的一条大街上。只见她独自下车,拿着一条牛仔裤向小区里走去,径直走进了一家门帘不大的裁缝店。

  几分钟后周韵神情轻松地步出小改衣店,此时的她则扎起了马尾辫,依旧显得青春活力。不知道是否因为归家心切,在车流密集的主干道,周韵竟横穿马路,惊险地上演了一回狂奔的画面。尽管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周韵动作十分敏捷,但如此冒险的举动还是让人捏了一把汗。

  搜狐娱乐随后向店主了解到,周韵修补的只是一般的牛仔裤,裤口上划开了一道,修补起来非常简单,只要五块钱的手工费。看来,安心做起了家庭主妇的周韵,小日子也过得颇精打细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