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纪中批编剧自我感觉好 在我面前不好使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10: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编剧集体夺权 张纪中:故事为王想都别想
·视频:张纪中总结四大看点 信心十足誓超越经典
·视频:张纪中本想客串太上老君 无奈体型太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好莱坞编剧罢工只为争得电影DVD市场应该给予编剧的0.5%的分红。这场战斗最终以编剧获胜而结束。好莱坞编剧罢工的硝烟尚未散尽,中国编剧又开始“造反”。

  日前,石康(《奋斗》编剧)、汪海林(《流星雨》(看专业评论)编剧)、彭三源(《亲兄热弟》编剧)、高大勇(新《鹿鼎记》(看相关剧评)编剧)、费明(《家有儿女》编剧)等二十名国内一线编剧,共成成立了一个编剧公司“喜多瑞”(英文名STORY),想效仿美国和日本的编剧中心制,挑战制片人中心制和导演中心制等固有模式。中国编剧的此番“造反”,不仅想求得更多经济上的利益,更主要的是要从制片人手上夺权。不过,这个“造反”被号称中国第一金牌制片人的张纪中大声斥为“痴心妄想”。

  近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张纪中表示,编剧就应该是一个孤独的行道者,而不是跳出来张牙舞爪地去管别的部门的事情,“剧本固然重要,但没有好的演员、好的导演、好的制作班子,没有金钱支持,肯定不行。编剧为王,故事为王,这是一个愚蠢的想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