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童生:陈小艺一人饰三角还是游刃有余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09: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小艺突破尺度演“野妓” 邓婕心痒也想演话剧
·视频:泼辣形象深入人心斯琴高娃陈小艺难破经典
·视频:"荧幕辣椒"斯琴高娃陈小艺 生活中也很辣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邹静之编剧的话剧《操场》在人艺首演,陈小艺继《莲花》后再度与邹静之合作,她在《操场》中一人分饰三角,但很“贪心”的她称其实最想演韩童生饰演的“老池”,并希望邹先生将这个角色改成女性。

  陈小艺在《操场》中饰演女大学、女研究生和妓女三个角色,尽管三个角色年龄跨度不大,性格却相差甚远。陈小艺饰演的这三个角色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尤其是饰演的妓女角色,让人耳目一新。陈小艺称,这是她首次饰演这样的角色,也希望由此可以拓宽这样的戏路,此前,她在影视剧中都没有饰演过妓女的角色。

  陈小艺在剧中还有一些“粗口”的台词,她表示,这些台词是一字未改,因为《操场》的剧本邹先生已经十宜其稿,不能因为演员的羞怯而去改动。

  对于《操场》这部剧,陈小艺认为不能当作是简单的情节剧,它是邹静之作为一个知识分子的自我批判和反思,其中“老池”这个角色就颇有邹静之自己的影子在里面。因此,陈小艺读完剧本的第一反应,就是打电话问邹静之,能不能把“老池”这个角色改成女的,让她来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