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带孩子各不同 那英要"宠"孙悦要"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09: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菲刘嘉玲那英 杨坤演唱会观众很“大牌”
·视频:那英大爆料 毛阿敏挺土的她根本不出来玩
·视频:那英短时间不会复出 更喜欢相夫教子生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东方风行(北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和乐蜂网共同主办的“《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当晚,那英获得了“超级艺术成就奖”,心情自然很佳。但是最引媒体注意的还是那英的好友们在接受采访提出的想问那英的问题。

  得知杨坤向媒体曝料以前经常一起喝酒到五点,那英很是吃惊说出:“这还是朋友嘛?”其实结婚后的那英,一直把家庭和孩子当做重心,任何事都先想着家里的,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向家里请个假,好好陪朋友喝酒补偿。提到是否能带潘阳,那英坚定地说:“不敢,她爸(潘长江)跟贼一样,整天像警察一样盯着女儿”。对于孙悦讨教生闺女一事,那英觉得很尴尬:“孙悦太搞笑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