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玩转"制片人 不想付出不考虑婚姻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08: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欲被正式起诉 某酒店要求赔六百万
·视频:周渝民范冰冰亲密亮相 称其爱唠叨像妈妈
·视频:范冰冰纠纷缠身 彰显老板气势沉着应对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范冰冰刚刚结束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片《新宿事件》的宣传,连夜从香港飞赴上海拍摄《金大班》,翌日又赶赴福州,领取了她任制片人来第一个奖――年度风云制片人。

  活动当晚,范冰冰着一身红色套装,简洁干练,虽面带倦容,她的到场还是让福州的观众欢呼声不断,范冰冰也连连微笑鞠躬致谢。该活动由福建省广电总局主办,主办方称,范冰冰制片的《胭脂雪》从08年3月开始先后在上海、南京、湖北、重庆、四川、广东、浙江、广西、陕西、香港等地摘得当地同时段的收视桂冠,在福建省内播出后,连在几市破收视纪录,颁“年度风云制片人”给范冰冰可谓实至名归。

  范冰冰现场感谢了很多人,首先致谢了与范冰冰工作室联合投拍《胭脂雪》的唐德国际传媒,范冰冰坦言自己第一次做制片人得到了很多圈内朋友的帮助,特别感谢范冰冰工作室的全体工作人员,经纪人穆晓光,最初是他鼓励自己走上制片人这条道路,在专业上也给了自己很多帮助。范冰冰还表示,今天在台下坐着很多制片人前辈,她当年都拍过他们的戏,也是他们一路的帮衬和提携才有了自己今天的成绩。

  目前,由范冰冰任制片人的第二部电视剧《金大班》正在上海热拍,活动现场播出了《金大班》片花,场内掌声持续不断,大家都表示片花之唯美、精良令人震撼,对范冰冰的这部作品期待非常。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