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大业》秘拍 重头戏中山陵南大取景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22:1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阵容超强 葛优饰演特殊角色
·《建国大业》阵容超牛 冯小刚客串葛优角色成迷
·冯小刚《建国大业》客串杜月笙 容貌竟惊人相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中影集团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片《建国大业》因为请到了众多大腕客串,吸引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张国立(饰蒋介石)、陈坤(饰蒋经国)、冯小刚(饰杜月笙)、邬君梅(饰宋美龄)等人的戏份均在南京。剧组从22日起转场南京后,一直“封闭式”拍摄,与媒体玩“躲猫猫”。不过,“树大招风”,剧组还是泄露了行踪,记者了解到,由黄建新带领的剧组这两天在美龄宫、南京大学取景,昨日又结束了在东大的拍摄,今日起,将转场中山陵,拍摄重要戏份。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