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伊健片场玩电动 林嘉欣称当影后没信心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18:4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嘉欣抱怨戏外"桃花"少 女孩都喜欢拍拖
·视频:郑伊健林嘉欣四度合作 职场爱情最终无果
·视频:《爱呼2》穿帮镜头揭秘 林嘉欣手机会变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3月1日下午,影片《亲密》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由香港才女编剧岸西首次执导的电影《亲密》将于3月6日全国公映,影片由郑伊健、林嘉欣、曾志伟、许志安等主演,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办公室的暧昧情缘。郑伊健和林嘉欣继 《恋之风景》,《后备甜心》等电影中饰演荧幕情侣后,又于《亲密》中再结良缘。而这也是相隔数年之后的郑林两人的第四次合作,默契也显示在两人对对方的评价方面。 这部电影虽然叫做亲密,但讲述的是一段暧昧微妙的办公室恋情。甚至在戏中两人都没有一个展示亲密的镜头。 而为了向记者们表达清除这种“亲密”的感觉,两位主演还现场表演了一段。 “亲密”而不能亲热,两人的表演可谓辛苦,而原本熟悉无比的两人,却正是因为太过熟悉而不得不被导演在拍戏中“棒打鸳鸯”。 采访中郑伊健和林嘉欣都表示,办公室恋情和他们演员的工作很有相似的地方,但不同的是演员拍完戏还可以冷静下来考虑清除自己真实的情感,所以当谈起郑伊健和林嘉欣这对默契的银幕情侣是否有望弄假成真时,这两位到是不约而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