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首期超人漫画将拍卖 价格飙升超25万美元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15: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邓超人称戏疯子 古灵精怪蹭学校棉袄过冬
·视频:导首部剧集《熊猫人》周杰伦自创熊猫超人
·视频:梁洛施遭李泽楷求婚 以事业为由婉拒小超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漫画专家透露,一本最早的《超人与朋友》(Superman andFriends)原版漫画书在经历了多年收藏之后,终于要重见天日,大约会以40万美元的价格易主。

      漫画迷要用法拉利换原版漫画

ComicConnect网站的斯蒂芬·费什勒(Stephen Fishler)透露,2月27日,漫画书收藏者和超人迷们有机会拍得收藏精品——一本ActionComics出版“未经复原过”的漫画书,他没有说明主人的身份。这次拍卖吸引了不少兴趣。费什勒开玩笑说:“一位拍客想用他的法拉利来换这本书。”一本小小的漫画书究竟有何独到之处?费什勒说:“100本现存的漫画书中,80%都经过修复,但人们想要没有动过的原版。此次的拍品是漫画书中的圣杯。”

  《超人与朋友》1938年首次出版 时价10美分

据悉,由杰瑞·西格尔(Jerry Siegel)和乔·舒斯特(JoeShuster)联合绘制的《超人与朋友》1938年6月首次出版发售,时价10美分一本。12年后,一个小男孩在西海岸的二手书店发现了这本书,说动父亲以35美分的价格买下。随后男孩就把它忘了,漫画书在地下室一直沉睡到1966年才被翻了出来,它的主人猜想书可能会升值,果然他没有失望。费什勒说:“收藏市场上很多人都表现出兴趣”,他预计漫画大约能卖到40万美元,但又补充说,现在还没有定下最低起拍价,“卖多少,是多少”。

  漫画销售商比尔·彼得森说:“我知道有Action Comics漫画书卖到75万美元左右,我无意参与竞拍,但我想有人不介意花几千美元买一本经典漫画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