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卫健夫妇疑似再造人成功 高价入住王菲安胎房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13:34 | 作者:香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年初大婚后,张茜略微隆起的腹部就一直被人怀疑有喜,虽然二人极力澄清。但近日,搜狐娱乐还是捕捉到张卫健进出协和医院探望张茜。而张茜入住的也正是医院的产科高级护理病房,当年王菲怀李嫣后也曾在此安过胎,每日单是房间费用就大约2000元。

  走入8楼病房,便可见张茜的房门口放着几瓶花,一架折叠床,房间里也有水果篮和很多礼品。估计这几日探病的亲朋不少,而张卫健也有可能晚上在这里陪床。张茜变得清瘦许多,但精神依旧很好,一位像张卫健母亲的女人一直陪在她旁边,忙前忙后。

  下午4点左右,张卫健拎着不少用品乘坐别克车来到医院,大概在医院逗留半个多小时就离开,返回离医院稍近些、位于丽都附近的公寓。晚上,张卫健本与张茜一起参加《超级访问》8周年的庆典活动,但因张茜在医院调理,张卫健一人领取了大奖。借着这个机会,搜狐娱乐在活动结束后向张卫健求证是否再度造人成功,入院安胎?但他否认了这个说法,表示张茜“只是身体不舒服,入院检查。”而对于二人再度造人的时机,张卫健则表示一切看感觉、随缘,更称现在感觉很不好,想回家休息来脱身离开。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