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好报考经历 让她有从地狱到天堂的感觉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09: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好数理化一窍不通 三门功课综合109分
·视频:陈好从小多才多艺 杨亚洲给了她表演的梦
·视频:陈好报考经历 让她有从地狱到天堂的感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陈好,人如其名,蝴蝶般美好的女子,猫一样的优雅,灵动的眼睛似乎总是在诉说什么。山东青岛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还没毕业时,就已经和不少知名导演有过合作的经历了, 虽然还在学校,却已经是娱乐圈中的“成功人士”,短短一两年间,她先后出演电影《那山、那人、那狗》,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和《李卫当官》。 《李卫当官》更为她带来好运,令她在电视剧里一发不可收拾。热播之时,扮演岳思盈的陈好也是人气冲天。 其实,在演艺圈还只是新人的陈好,却早有了处理不同性格不同角色的“丰富经验”。无论是农家姑娘、古装佳丽,还是都市另类女孩,她都演绎的恰倒好处,游刃有余。 话剧版《第一次亲密接触》,又成为了人艺舞台上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主演。成为了众多网友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以全新的手段为略显衰老的话剧形式插上高科技的翅膀。 眼下又成了朱德庸笔下的“万人迷”,可说是魅力横跨古今,风情万种,思想很现代,只要爱情不要婚姻。乍一看她像个坏女人,有点拜金主义,这个角色对陈好而言是个挑战。 还是中戏学生时,陈好就因长相姣好,酷似张曼玉而于1996年:当选为“飘柔之星”。2005年,不只满足于影视方面的超高人气,陈好推出了首张大碟《陈好》。并在2006年元月CHANNELV华语榜中榜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