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功夫老爸洪金宝 坦言来世想给儿子做儿子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08: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功夫老爸成龙 "小房子"被我调教的很听话
·视频:功夫老爸李连杰 借刘德华将女儿推到台前
·视频:功夫老爸洪金宝 坦言来世想做儿子的儿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洪金宝 1949年生于香港,祖籍浙江宁波。他七岁进入中国戏剧学院从于占元学艺,和师兄弟们曾用“七小福”名义活跃于舞台和银幕,是“七小福”的核心人物。十二岁时,洪金宝开始涉足电影,处女作是《爱的教育》,十八岁开始当龙虎武师,参演的名作有《龙争虎斗》《鬼马双星》,1971年开始当武术指导,第一部是《夺命双剑》,他曾获台湾第一届金龙奖最佳武术指导奖。1977年洪金宝开始当主角,第一部是《三德和尚与舂米六》(此片也是他导演的第一部影片,是由他创办的嘉宝公司出品的)。

  他因主演《提防小手》荣获第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后来主演《七小福》,荣获第三十三届亚太影展最佳男主角奖。除了担任导演拍摄《鬼打鬼》《福星高照》等片外,他还担当监制《僵尸先生》的工作,之后又创办宝禾和宝祥影片公司,洪金宝领导的洪家班人才济济,涌现不少人才,他对香港电影贡献良多,曾开创黑色功夫喜剧潮流和时装动作片。

  三毛在他们的大师兄元庭逃跑后成为了成龙这一辈学员中的大师兄。那时的三毛在戏剧学院中也是挺飞扬跋扈的,经常欺负包括成龙在内的小学员,当然现在看来,那只是小孩子的一种幼稚行为。

  三毛的肥硕是他有别于其他动作演员的特点之一,其实他的胖是来自于一次受伤。在一次训练中,三毛因跌断了脚踝而住院,在这期间,他的祖父就经常寄来一些点心安慰自己的孙子,而三毛又以大师兄的身份拒绝了和其他的学员来分享食物,大量的食入高热量的食物再加上完全缺乏活动,使他的尺寸很快的膨胀起来,他原本就不瘦,而后来看上去就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胖子,一直到现在。

  仔细观察三毛会发现他的上嘴唇有一处疤痕,这是和他的一次打架经历有关。对于年轻人来讲,冲动似乎是他们的代名词。一次在夜总会中,为了争夺一个女孩,在混战中那女孩的男朋友用碎瓶子使他永远破了相。作为报复,三毛把那个男的打的失去了知觉,而且让他的两个同伙在水槽里血流不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