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宇春24小时韩国行 衣食住行贴身全纪录㈠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07:53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24小时韩国行 衣食住行贴身全纪录㈠
·视频:李宇春24小时韩国行 衣食住行贴身全纪录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4日晚,衣着朴素的李宇春悄然现身北京首都机场,相比之前的出行队伍,此次赴韩拍摄《Why me》MV的李宇春则显得低调许多,不仅身边只有四位工作人员随行,李宇春本人更是亲自换领登机牌,在被旅客和机场工作人员认出时也毫不介意的以微笑回应。

  虽然此次李宇春欲低调开赴韩国,不料在没有公开行程的情况下,仍然在机场遭遇了众多热情歌迷的“围追堵截”。在稍作停留接受歌迷的祝福和礼物后,李宇春大方的与粉丝们道别,进入安检通道并亲自换取登机牌。此次赴韩拍摄MV只有四位工作人员随行,而与人数精简的随行人员相比,大大小小约十箱的行李则显得颇为壮观,令人叹为观止。据了解,《Why me》MV的制作阵容非常强大,画面部分由神话、东方神起、Super Junior的御用导演亲自掌镜,后期制作也将在韩国一并完成。而为了配合歌曲华丽时尚又不失动感的风格,李宇春特意准备了满满约十大箱的服装带往韩国,由导演和造型师亲自挑选,以求创造最佳效果。

  “2009 Why me演唱会”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前往韩国重金打造主题曲MV仅仅是其中一个重要环节。这首率真动感的“春”式舞曲风格的主题曲,一经推出便广为传唱,音乐本身也得到了媒体及业内人士的肯定。正如歌词所述,“打破所有的规章,创意要想象”也正是本届“Why me演唱会”的主打理念。音乐方面已经取得了如此成绩,相信此次赴韩拍摄的MV也定会为歌迷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