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艳照门三大主角同日开腔 隔空默契打嘴仗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1日09:4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本周末,沉寂了一年的艳照门事件的三大主角不约而同的在香港、新加坡两地相继发声,成为陈冠希在艳照门事件后公开道歉后的又一转折点。而三个人

  上联 张柏芝洒泪专访 质问“陈先生”

  下联 陈冠希亮相狮城 变身小绵羊

  陈张隔空打嘴仗

  就在陈冠希从温哥华飞往新加坡出席活动,打算从“新”开始的时候,不雅照的另一女主角张柏芝在事发后首次接受专访的视频,正在香港的大街小巷的电视上播出。张柏芝在艳照门后一直大门不出二门不迈闭关修炼,之所以在这个时候破关而出,也是因为看到陈冠希在出庭时候的表现,实在按捺不住怒火才做出接受专访的决定,在访问中,张柏芝讲述自己一年中如何在事发当时惊慌害怕(插入视频,怕得连孩子都抱不动),更怒斥陈冠希为人虚伪,猫哭耗子假慈悲。陈冠希一面在说自己有了信仰,信了基督,张柏芝则摔下狠话:连耶稣都帮不了你! 而在被闻到对张柏芝的言论有何回应时,他则透过助手表示:“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我明白她有她的压力,如果她骂完我,而能够让她减轻痛苦的话,我愿意承担更多。”看到陈冠希这样放低姿态做小绵羊,不知道张柏芝等人又会有这样反应呢?

  阿娇三月复出说到做到 休闲拍封面笑盈盈

  昨日下午1点多,阿娇与两名助手现身,原来她到麦浚龙御用杂志的摄影棚拍封面。头戴渔夫帽、化上淡妆的阿娇显得容光焕发。被问及是否习惯复出,阿娇只笑而不答。但当提到陈冠希祝福她“快点好起来”,问她是否有留意对方报道时,阿娇则表现冷淡,小声表示“没”。在摄影棚逗留近四小时后,阿娇便与助手离开,并极速乘坐保姆车返回香闺。据悉,阿娇将于3月9或10日,与某著名牛仔裤品牌,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复出。

  艳照门从事发就受到网络、舆论的多方关注,而此次三人的复出也成为关注焦点,

  三个主人公不约而同的现身公众面前“默契“程度,也被网友们质疑,是否一切都是背后有人操纵,而艺人只不过在顺势做表演。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