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章子怡 共同获封“全球青年领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1日09:22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腹部起红疹港求医 疑乱吃食物所致
·视频:慈善群星会年度慈善特别贡献奖:章子怡
·视频:章子怡忆艰辛 穿八条裤子依然被“冻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刚宣布怀孕的陈慧琳(Kelly)继续喜事齐来,昨日证实当选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青年领袖”,足见陈慧琳肚子的小孩为妈妈带来好运,还未出世就带着妈妈当选“世界领袖”!

  据知,当选今次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青年领袖”全球共有二百人,其中香港占四个,除陈慧琳外,其余三个均是商界代表,而内地则有国际影星章子怡入选。陈慧琳昨日在电话中得悉获颁荣誉后,开心地说:“我没有想过会得到这个荣誉,因为是别人选出来的,可能一直以我积极参与好多公益事务有关!得到这个奖之后,我更加不可以怠慢,要努力和不停做更多慈善回馈社会!”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