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晶晶效仿前辈穿"脏衣服" 遭众网友指责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8日23: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体坛头号富婆郭晶晶 广告年收入直逼姚明
·视频:郭晶晶黑色晚装贵妇气足 跳水不影响婚期
·视频:郭晶晶香港遭围堵 李小鹏携女友大秀恩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跳水皇后郭晶晶来到青岛,参加今天的一个商业活动。由于身穿印英文粗语的T恤,最近的郭晶晶成为广为关注的对象。昨晚面对记者关于“脏T恤”事情的询问,这位久经沙场、见多识广的老将始终只说三个字:不知道。

  在机场,看到记者对着郭晶晶拍照,一位随行的工作人员赶忙上前阻挡,倒是郭晶晶显得十分大度,用娇滴滴的声音说道:“让他拍吧,你不让他拍他就不拍了?!”看到郭晶晶心情不错,记者连忙上前问道:“你已经知道了‘脏T恤’的事情吗?对于网上流传的T恤上的英文有何回应?”郭晶晶听到记者的提问后显得十分淡定和从容:“什么事情呀,我不知道啊。”正当记者想要进一步询问时,郭晶晶被迅速围上来的工作人员“保护着”走出机场大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