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网络首发单曲 不搞笑大玩"中国风"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8日23: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沈阳火了二人转借光 京城连续加演三场
·视频:BOBO视刘谦为偶像 "嫉妒"老乡小沈阳爆红
·视频:小沈阳闯上海滩 票价超郭德纲最高980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虽然以搞笑的形象风靡全国,但是小沈阳的这首名为《不亦乐乎》的单曲却一点都不搞笑,小沈阳也收起了自己的鼻音,中气十足地唱起了“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你我都是中国人,一定要牢记住。”这首《不亦乐乎》已经在辽宁春晚亮过相,而小沈阳也把这首新单曲放在了自己的博客中,给网友先听为快。当晚小沈阳身着白色西服,戴着黑色领结,还配上一顶白色礼帽,在一众伴舞中演唱,风格上有了180度的大转变,用网友的话说:“俨然著名歌唱家”。

  小沈阳的转型让网友们惊喜不已,不少小沈阳的粉丝说:“跟演小品的时候比完全是两个人,他的路线挺宽啊。”也有网友觉得反差太大,不太适应:“我还是习惯小沈阳搞笑的样子,他忽然穿西服唱这样的歌我有点受不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