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铁臂阿童木》强势回归 10月全球将热映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8日20: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功夫熊猫》横扫"安妮奖"所有动画片奖
·视频:经典动画《希曼》《希瑞》 将摄拍电影版
·视频:质朴黏土动画《玛丽和马克思》精彩片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世界电影之旅》】由香港意马公司制作的CG版《铁臂阿童木》再曝新剧照。除了有主角阿童木飞翔的“常见”剧照,还有一张他在阴霾的天气里,被飞行物射出的蓝光照射着,给人一种“情况不妙”的感觉。另有一张呈现了火爆交战场面的剧照,表明了该片不乏激烈大戏。

  《铁臂阿童木》出自日本“漫画之父”手冢治虫之手,1963年被改编为电视版动画片在世界各地播放。《铁臂阿童木》也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内地电视台播出的第一部TV版长篇译制动画片。

  《铁臂阿童木》CG电影版由制作过《忍者神龟》的香港意马公司负责制作,《鼠国流浪记》的导演大卫·鲍沃斯执导,这是“阿童木”这一经典漫画形象自1952年诞生后第一次化身3D形象飞身登上大银幕。《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童星弗莱迪·海默将为阿童木配音,尼古拉斯·凯奇、克里斯汀·贝尔及“大腕”唐纳德·萨瑟兰等都会加盟,阵容强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