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三号星期五》票房大卖 评论褒贬不一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8日20: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恐怖3D电影《血腥情人节》 片花曝光
·视频:《不请自来》预告片 讲述继母的恐怖威胁
·四版《画皮 》恐怖特技比拼 据传旧版曾吓死过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本片却是《十三号星期五》系列各集中拍得最好的一部。编导罗伯海顿在杀人如麻的招牌式剧情之外,多少还拍出了一些别的意思。剧情描述沉尸在水晶湖底的杰森又再复活,并从一艘渡假船的电线充电补充活力。他迅速在船上展开杀戮,并跟随船上的学生来到纽约的曼哈顿。有三名学生和两名女性监护员从船上成功逃命,但仍然被杰森在城中到处追杀。最后女英雄蕾妮从幻觉之中看到了杰森的成长过程,终于捉到他的致命弱点而将他制服。压轴戏有如是整个系列电影的浓缩版,有不少其中的精彩片段,也是本片最有吸引力的高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