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四十岁"范冰冰为爱吃苦 狂工作拼命熬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1: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代言不挑食 20只广告登顶代言女王
·视频:范冰冰谈重庆罢演 为抵制主办方虚假宣传
·视频:范冰冰欲被正式起诉 某酒店要求赔六百万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金大班》主要讲述了舞国“百乐门”里绝色美女们的勾心斗角的故事,围绕着绝代佳人金兆丽离奇的身世传奇,生死相许的凄美绝恋、几十年如一日的默痴情守候,两代人的生死交锋,展开了一幅灯红酒绿、朱颜白发的华美人生。

  范冰冰饰演25岁至50岁的金大班,首次尝试20多年的年龄跨度,剧中表现的地点也将从上海一直演到台湾,将金大班复杂的身世以及时代的背景表现出来。周渝民、黄少祺、方中信和黄秋生则出演金大班各个时段的男朋友,资深演员秦沛、王学圻同时加盟该剧。

  原著中,周渝民饰演的“月如”是被金大班包养的大学生,但是范冰冰购买版权后,对剧本进行了修改,周渝民饰演的角色变成一名从海外留学归来的富家子弟,他和金大班开展一段纯真而美好的恋情,属于金大班年轻时期罕见的纯真时段。方中信、黄少祺、黄秋生则分别出演金大班生命中另外三个极其重要的男人。刚刚完成《非诚勿扰》的方中信出演的是风度翩翩、儒雅浪漫的商人郭世宏,与金大班结下难解的情缘。黄少祺作为台湾偶像剧当红小生,此次出演金大班的哥哥,演绎感人至深的兄妹情。而黄秋生则将出演金大班生命中最后一个男人。不过,因为临时要赶拍杜琪峰的电影,他的档期和周渝民不合,只好减少戏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