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东邪西毒终极版》将上映 向张国荣致敬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8日19: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夺标》主打真功夫 张卫健望效仿张国荣
·视频:梅葆玖再次力挺黎明 张国荣演不好我父亲
·视频:鲁豫有约 优雅张国荣小细节打动了陈凯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王家卫导演、经过全新修复的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已初定于3月27日在内地上映,这是该片17年后再次亮相内地大银幕,而王家卫、林青霞、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等主演在内地展开多轮宣传。该片去年相继在戛纳电影节、上海电影节、釜山电影节都曾亮相,每次都是关注焦点。那些被剪得支离破碎的剧情,这次都被王家卫重新拼凑了一番。这使得“终极版”在画面的效果和讲故事的方法上都胜于老版。

  王家卫、林青霞携众星内地宣传造势

  《东邪西毒(终极版)》是王家卫耗资千万港币,历时三年精心修复完成的。《东邪西毒》堪称华语影片空前绝后的一部经典影片。云集梁朝伟、刘嘉玲、张国荣、梁家辉、林青霞、张曼玉、张学友、杨采妮八大明星,成为之后难以重现的盛况。而影片独特的风格也成为长久不衰的话题,不少台词也成为经典,并不断出现在其他影片中。去年,《东邪西毒终极版》在上海电影节上曾上映过一场,门票在四个小时内销售一空。据发行方光线影业透露,目前该片的国语配音已经录制完成,同时,在公映前后,王家卫还将携林青霞,为华语电影史上最豪华的重映造势,而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等主演也将在内地展开多轮宣传。

  悼念“哥哥”增加张国荣戏份

  此外,为向张国荣致敬,《东邪西毒(终极版)》增加了张国荣的戏份,并在影片最后特别为他留了一个镜头。而据光线影业介绍,因为《东邪西毒(终极版)》上映的时间刚好临近张国荣的祭日和清明节,光线影业将发起和举办多场纪念张国荣的活动。让观看《东邪西毒(终极版)》成为今年大家纪念张国荣最好的方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