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静初小秀"原生态"歌喉 专心拍戏不发片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8日18: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任达华盛赞张静初 我每天都想她也很爱她
·视频:张静初陈晓东新片变精神分裂 桥上狂脱衣
·视频:谢霆锋被感动忘情流泪 张静初哭到没力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由光线传媒旗下王牌娱乐节目《娱乐现场》、联手强势电视平台重庆卫视以及国际时尚休闲品牌真维斯联手打造的华语娱乐界顶级盛事——“娱乐现场十年庆典 真维斯娱乐大典”于北京正式启动。

  作为娱乐界最为权威、全面、豪华的大型盛事,“娱乐现场十年庆典 真维斯娱乐大典”获得了娱乐及传媒业内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响应。启动仪式由光线当家主持谢楠、大左执筒,艺人代表张静初、叶蓓、吴奇隆、李易峰、王栎鑫隆重出席,并与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一同开启娱乐大典序幕。发布会上主办方透露,“娱乐现场十年庆典 真维斯娱乐大典”将于3月25日在北京举行,在中国娱乐十年以及《娱乐现场》10周年这一时间节点,对中国娱乐界十年间的重要人物与事件,并将为电视剧、电影、音乐、时尚、慈善类五个类别的大奖,作为娱乐界的大型盛典,时尚与慈善占有的比重如此之大,这也凸显了此次《娱乐大典》的独特立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