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歌为"射雕"叫屈 收视率不好怪播出时间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8日18: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被刘仪伟“开涮” 年轻时没胡歌帅吧?
·视频:胡歌不计形象出演男一号 谈片酬忙打太极
·视频:胡歌搞笑“吞”打狗棒 称其实不想演郭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2009年2月27日晚,著名演员范冰冰、李小冉、胡歌、聂远、刘恺威等汇聚榕城,在福州凤凰剧院举行的福建电视台2008年度“我爱我剧”电视剧评选颁奖典礼上,与福州“粉丝”们共享获奖的喜悦。

  据介绍,本次“我爱我剧”评选由福建广播影视集团打造,为观众评选最喜爱的电视剧及演员评选活动。依托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东南卫视、电视剧频道,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户外广告、手机短信等多种平台为电视剧播出宣传扩大影响力。

  经过一年的评选,在今年40余天的网络评选中,受到全国各地电视观众的支持,网络评选点击量高达百万,选出《李小龙传奇》、《落地请开机》、《血色迷雾》、《爱无悔》、《谁懂我的心》、《雪山飞狐》、《布衣大侠》、《道德底线》、《江湖兄弟》等10部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柳云龙、周渝民、李幼斌、聂远、刘恺威、佘诗曼、宣萱、许晴、李小冉、陶虹等10人获最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范冰冰和胡歌还因为在市场推广、收视及跨界方面的优异表现,分别获得“最具潜质制片人”和“特别贡献演员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