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阿妈,女儿对不起你!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8日16:1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我父母不用说都支持,这件事我没为自己哭过:“啊,我好惨啊,女人这样被人看!”我没哭过,我哭过两三次,是为我妈。阿妈打电话给我,我就完全没事的样子,因为第一我想报喜不报忧,不想你担心,第二我知道自己做错事就不能“我好惨啊”,不可以。这个是要我真正面对惩罚的一件事。我妈就好伤心,跟我说:“女儿你不要硬撑啊!”我说我没事啦妈,可以的,没事的。但是有哪个妈妈会觉得自己女儿这样了都没事呢?我妈妈回了我一句:“如果妈咪可以帮你你顶着,妈咪宁愿帮你顶!”我都忍住,忍的好辛苦:“行啦没事啦,不跟你讲啦,哎呀Lucas哭了不讲啦。”我就是哭过那一次,为什么自己的女儿可以坏到这样,要然妈妈讲出那样的话。所以我要同自己讲,要更加勇敢的面对自己的错误!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