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容嬷嬷虐紫薇"林妈妈探班心疼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8日11:4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 林心如冬天拍戏泡凉水冷得冻哭
·视频:神州音话 林心如喜欢帅男生感情只重过程
·视频:神州音话 林心如自爆收情书谁帅跟谁交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看似动不动就会流泪的林心如新近“舞”进了《神州音话》的现场,这位曾经的“紫薇”到了主持人丛薇面前居然就“长大”了?劲歌热舞间她到底展现了怎样的“成熟的美”?谈到北京,林心如笑言自己“现在其实已经把这里当成我的第二个家了,真的啊?就是除了工作之外,因为这里也有很多的朋友,以前我一没有工作的时候,我就马上飞回台湾,因为家里爸爸妈妈在那边,现在可能在工作之余,就我多留给自己一些时间,可能可以跟朋友吃吃饭,然后逛逛街,我觉得挺开心的。

  虽说穿着高跟鞋跳舞令心如的另一面大大“曝露”了一把,更出人意料的还有《还珠格格》里她的“老”对头——容嬷嬷也赶到录制现场,戏里的她不太喜欢“紫薇”,甚至打过她、做过一些挺可恶的事,到了戏外她们两人的关系究竟如何呢?私底下林心如能否笑对“遭痛打”的往昔?李明启又将如何打开“容嬷嬷”“狠扎”小“紫薇”的幕后谜底?“硬派老太”李明启是“心太软”还是“手太重”?《还珠格格》里究竟谁才是辣手“容嬷嬷”?她怎么就成了他?

  外表乖巧的林心如在回顾自己成长之余,并不讳言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形象,她会如何描述自己的“白马王子”?她又怎么成了陆毅等好友眼中的“哥们”?《神州音话》倾力奉献温馨、感动与欢乐,主持人丛薇21:25邀你亲身体味林心如关于爱情、关于婚姻的非“紫薇”真心话!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