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S畅谈美容经 不敢相信偶像刘德华结婚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23: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S周渝民低调分手 直言聚少离多是主因
·视频:大S代言化身重机骑士 狂野性感不乏优雅
·视频:大S承认替父还赌债 避答数额否财产缩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徐熙媛(大S)为护肤品担任代言人,昨日她与嘉宾钟丽淇、洪欣及杨洛婷等出席记者会,当场分享护肤心得,并透露这次薪酬非常满意,数字足够逛街购物。说到她凭《保持通话》一片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她坦言第一次被提名完全没信心,有机会入围都感到不可思议,她笑言希望有奇迹出现。另外,对刘德华

  结婚传闻,她表示已经传过多次,如果属实会祝福华仔。

  钟丽淇日前陪好友汤盈盈出庭,她觉得好朋友要互相支持,这段时间尽量多陪盈盈逛街及做瑜伽,让她心情放松一点。她指盈盈已知错不会再犯,希望大家给她一次机会,跨过这一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