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红捧场老友专辑发布会 秀主持送方便面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23: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韩红仗义护驾小沈阳:谁敢为难板砖伺候
·视频:小沈阳邀歌 韩红豪爽承诺有机会一定合作
·视频:韩红首次主持节目 被小沈阳高音惊得大叫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你不知道我现在是著名主持人吗,还敢招我?”歌手韩红当了主持人,就连参加老同学魏瑛侠的新歌首发式,也不忘显摆新身份。

  昨天,歌手魏瑛侠在京举行新歌《伤心夜》MV首发式,她的老同学韩红前来捧场。

  上台后,韩红手捧一个四四方方、用包装纸包好的礼物。她没有直接送出,而是让现场嘉宾猜是什么礼物。

  “方便面。”台下有位男嘉宾喊道。这一猜,把韩红惹急了。“你觉得我韩红穷的就只能拿方便面当礼物吗?”韩红盯着那位嘉宾一字一句地说道,脸还有些红。

  台下那位嘉宾也是魏瑛侠的同学,他解释说,因为上大学的时候,魏瑛侠总是给韩红煮方便面。

  “你认为我这身材是吃方便面吃出来的吗?你不知道我改行做主持了,还敢招我?”韩红不依不饶地说。

  不过,当魏瑛侠拆包装纸时,韩红却在一旁捂着嘴偷笑。原来,真的是方便面。魏瑛侠看到后说,这个礼物让她回忆起大学时光,很亲切。

  “上大学的时候我演出回来的晚,小魏没少帮我煮方便面。其实那会我跟她一样不善言辞,但我今天成了著名主持人。”韩红又趁机强调了一下自己的新身份。

  魏瑛侠一听也不甘示弱,开始曝韩红当年趣事:“那时候她回来晚了没吃饭,就在楼道喊饿,很多同学都开门叫她:小胖,这屋有吃的。”

  主持人听了乐了,也喊了一声“小胖”。 “怎么能叫小胖,我现在是著名主持人。”韩红大笑道,再次强调自己的新身份。记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