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庾澄庆出席慈善活动 "只字不提"伊能静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22: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通牒"没奏效 伊能静庾澄庆已经协议离婚
·视频:庾澄庆忙里偷闲做代言 避谈婚变狂接工作
·视频:伊能静庾澄庆被爆已签离婚协议 只差手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9听障自行车公益环岛活动在台北举行。活动代言人哈林庾澄庆、公益大使张钧宁两人到场,并以实质行动为听障选手筹募训练经费。

  为了关怀本土听障选手,奥络电影公司、国际杰人会与听障者体育运动协会,共同发起“2009听障自行车公益环岛”活动,将由听障自行车选手郑淮展开骑自行车环岛行,纪录片《永不放弃》也将全程纪录跟拍。

  当日,来自四面八方的声援力量齐聚一堂,由庾澄庆与张钧宁登高一呼,带领知名企业,共同出席“自行车公益环岛誓师”大会,为三月初即将出发远行的郑淮打气,希望能以此号召广大的单车爱好者加入共骑行列,期望社会各界重视弱势团体,一同来做公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