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拍戏片场耳光动真格 张默打老爸腿软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22: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邓婕当后妈不容易 在张默眼中永远是阿姨
·视频:张国立“狠批”儿子毁戏 张默走上演艺路
·视频:张默被批沾父亲张国立光 离场时勃然大怒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尔冬升导演的电影《新宿事件》在香港举行了该片首次新闻发布会,成龙大哥携范冰冰、吴彦祖、徐静蕾等主创悉数亮相,中国影坛最美丽的女演员范冰冰和最有才情的女演员徐静蕾携手亮相,美女和才女的共襄盛举让人津津乐道。

  穿着品味一向出众的范冰冰今天的亮相格外素雅,没有任何饰品加身,一身LV春夏最新款的黑白经典搭配,黑色长裙衬得她身材高挑,白色的真丝上衣配上一头垂腰长发气质脱俗,衬托出“冰美人”的清新动人。

  发布会上广东话和普通话交错,充分体现了香港和内地文化的大融合,而范冰冰的发言给全场带来了最欢乐的片段。主持人问到范冰冰最难忘的拍摄片段,范冰冰坦言是有场要“煽成龙耳光”的戏:“大哥说需要真实反应,让我真打不要手软,我也确实下手非常“狠”,虽然对大哥心存敬畏,但是能演手剐大哥的戏,还是觉得很“过瘾”。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