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许志安否认旧情复燃 苏永康曝其有新恋情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22: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超级访问 张卫健:韩红和许志安是清白的
·视频:许志安初次执导 称与郑秀文复合已无可能
·视频:出席好友婚礼 郑秀文许志安现场尴尬碰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在上海某高档酒吧,国际著名品牌“Playboyeyewear花花公子眼镜”召开发布会暨“梦幻都市”狂欢派对。简短媒体见面会后,嘉宾明星纷纷登场亮相,许志安、苏永康、李灿森、张达明等人一身休闲打扮出席活动。

  当许志安进入活动现场,引发了不小骚动,媒体一窝蜂地涌向许志安,俨然成为现场的核心人物。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许志安和郑秀文的复合”一事也自然成为了媒体争相追逐地焦点。

  面对媒体的穷追猛打,许志安出人意料地全盘否认她与Sammi旧情复燃,“不是事实的事情不需要回答。”自打传张卫健等好友撮合许志安和郑秀文经曝光,许志安还从未给过正面的回答。而昨天许志安终于忍不住道出了实情,两句“不是事实”顿使两人旧情复燃一说戛然而止。

  好友苏永康立即站出来为好友辩护,猛夸许志安专一,“我今天来就是亏他一把的,许志安特别专一,十几年来绯闻传来传去还是郑秀文。”面对着媒体再三追问许志安有些不耐烦,苏永康替其解围,“郑秀文的问题不要再问了,许志安很快就要有新的恋情了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