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容祖儿证实阿娇三月全面复出 刘德华力挺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21: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发毒誓否认生子 公开支持阿娇复出
·视频:阿娇下月复出 容祖儿称尽朋友本分支持她
·视频:阿娇雪藏一年终复出 阿SA担心其难对媒体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容祖儿、泳儿、钟嘉欣、郑希怡等人出席某杂志社举办的美容产品大赏,据悉,这次颁奖全部是由读者投票选出过去一年大家最喜爱的美容产品,可说是十分公平。

  提及阿娇将会在下月复出娱乐圈的问题,Joey表示身为她的朋友十分支持她,也希望大家能够给她鼓励,但当记者问到有关陈冠希在加拿大为艳照门上庭的时候,Joey直接拒绝回应。

  对于阿娇的复出,各位歌手也都大多保持着宽容的心态,泳儿直言,毕竟阿娇也在努力的尝试学习很多新东西,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希望大家能够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