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专访首谈陈冠希 有人说谎话不老实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21: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柏芝广告终被解禁 林青霞早期照片现网络
·视频:谢霆锋张柏芝情路坎坷 为爱拼搏终成正果
·视频:张柏芝再度怀孕? 婆婆默认 经纪人否认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当陈冠希(Edison)今天到新加坡出席宣传活动之时,沉默了一年的张柏芝也选择在相差不足一天的时候打破沉默,首度开腔谈论对陈冠希的看法、过去一年来所承受的压力,以及感谢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张柏芝向老公谢霆锋发表爱的宣言时,一度落泪,场面感人!

  自陈冠希现身加拿大为不雅照案件作证,确认四名床照女星身份是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和颜颖思,祝愿受害女星重新振作后,自不雅照风波后一直专心带小孩的张柏芝,昨日竟破天荒的首度接受了有线娱乐新闻台的独家访问。据悉,她于昨日傍晚秘密前往荃湾接受有线主持兼好友区永权的专访;身穿格子上衣配牛仔裤,束起头发的张柏芝接受两个多小时的专访后,在有线大厦三楼乘坐保姆车低调离开。

  自我惩罚闭关一年

  张柏芝在节目中罕有地剖白对陈冠希的看法、过去一年所承受的压力、以及不雅照风波后的生活点滴。张柏芝除大方畅谈对事业、家庭及老公谢霆锋的看法外,还大爆与陈冠希的感情瓜葛。张柏芝指有人不老实,不可靠,对女星造成困扰。直斥有人讲大话,内容极之震撼!提到不雅照事件张柏芝说:“我承受这个错,我自我判监,整整一年来我没出来见人。”谈及家人支持,感谢老爷和奶奶之外,更感激老公谢霆锋的支持,她说:“真是哪里都找不到这样的好老公!”随即忍不住落泪!

  赞奶奶超100分

  近期经常被拍到享家庭之乐的张柏芝,扬言十分感激公公婆婆的疼爱及支持,还大赞他们是超越100分的好公公和好婆婆。谈到力撑自己的谢霆锋,她当即发表爱的宣言。至于工作方面,张柏芝表示若遇上好剧本,一定会继续拍戏,但假若怀孕,则一切会以小孩为先,绝对是典型的好妻子及好母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