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靓汤"大谈中国情缘 力推新片望观众买账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20: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刺杀希特勒》首映 阿汤哥阿汤嫂秀恩爱
·视频:陈凯歌片场大秀才气 演技高超自比阿汤哥
·视频:米帅中国身价不敌周董 阿汤哥爱女最会穿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由二战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行动目标希特勒》在北京举行首映式,汤姆克鲁斯没有来到现场,他通过现场录制的VCR向中国观众拜年。

  首映式现场放映了汤姆克鲁斯为中国影迷录制的VCR,他在VCR中向中国观众推荐了这部影片,称这部影片值得一看的。可能这份VCR录制的时间比较早,他还在VCR中用中文祝影迷朋友“新年快乐”。

  张一白导演以及主持人李霞、演员沈晓海到场助阵首映式。张一白作为导演对阿汤哥的表演非常期待,对于他同时兼任监制也非常有信心,认为他通过多年的积累,完全可以胜任这个新的角色。李霞和沈晓海也称自己都是阿汤哥的影迷,对于这部片子在内地公映也期待了很久。

  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部电影是春节后最值得期待的引进大片,他们在全国投入了充足的拷贝。在目前并无其他强片上映的环境下,相信《目标行动希特勒》能够创造好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