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任达华盛赞张静初 我每天都想她也很爱她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9: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任达华《花非花》个人影展 呼吁关注环保
·视频:《文雀》杜琪峰展浪漫情怀 任达华秀舌功
·视频:任达华每天“起早贪黑” 认李小鹏是偶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成龙、徐静蕾、范冰冰、张静初、任达华、许鞍华等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记者会,对于分别由他们主演的《新宿事件》和《天水围的夜与雾》有机会在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作为开幕电影及世界首映,他们都表示很荣幸。

  成龙表示:“今次这个电影很开心是一部很香港的香港电影,很好这部电影可以说是香港电影并不是中国电影。”而张静初和任达华就表示:“这部电影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任达华更笑言:“在拍戏的几个月里面我已经爱上了静初,每天都在想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