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唱而优则演" 黄征不愿做偶像想演"坏蛋"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8: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征合约将到期邀约多 感谢贤妻背后支持
·视频:黄征胆大最爱挑战极限 新专辑积极筹备中
·视频:《荣成月-中华情》陈楚生满江黄征同登台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内地实力派唱将黄征宣布正式签约太合麦田,并在搜狐举行了盛大的直播签约仪式。发布会现场,“新东家”太合麦田CEO宋柯、副总詹华、韩国顶级影视公司喜多思爱之求副总经理朴新熙到场出席,并在现场为黄征送上了多份神秘惊喜大礼。而昨日也恰逢中国传统“龙抬头”的日子,也寓意着黄征签约新公司之后再创事业的新高峰。

  与太合麦田一拍即合 好友同门齐祝贺

  出道八年,黄征已先后推出《爱情诺曼底》、《一个人的战役》、《绝不放手》等多张唱片,同时也凭借时尚、健康、阳光的外形受到各大时尚品牌的青睐。在与华谊兄弟约满之后,黄征也遭到多家公司的“抢人大战”,除了音乐空间之外,黄征也在力求全面发展的条件下与众公司进行接触。而最终与太合麦田签约,黄征坦言前后只谈过两次,一次是见面,一次是签约,可谓一拍即合。对于此次跳槽的签约金,黄征表示无法透露,但从现场的笑容来看,这个数字可以说相当令人满意。

  多年来,黄征也曾为满文军、金海心、张信哲、羽泉等歌手创作了多首歌曲,并在圈内有着极好的人缘。当天,李小璐、李冰冰、郭涛、韩红、羽泉、杨坤等好友也特意录制了祝贺视频,恭喜黄征加盟新公司,太合麦田旗下同门李宇春、龙宽等歌手也透过视频欢迎黄征加入这个大家庭。

  获赠龙印显霸气 宋柯坦言七位数签约金 签约当天,也正值中国传统“二月二 龙抬头”的日子,当天的发布会也以“黄朝在握

  征途无限”为名,显得霸气十足。由于传统“龙抬头”的日子意为冬眠的龙被春雷惊醒,抬头而起,现场太合麦田CEO宋柯也为黄征送上了代表权利的龙印作为签约大礼,黄征也在现场盖下龙印,见证新的事业启程。

  除此之外,宋柯也调侃的为黄征送上了一幅“黄金万两

  征名夺利”的对联,并对媒体坦言:“这次的签约金我们是一口价!介于七位数和八位数之间”。而黄征也在现场笑着说:“大家都知道我爱旅游,我对这个数字也很满意,基本够我未来五年周游世界”。

  现场签合约 正式进军影视界全面发展

  一直以来,形象阳刚、健康的黄征都在时尚界相当受宠,他自己也在经营时尚相关的生意。在与华谊约满之后,黄征也曾坦言非常希望拍摄影视剧,进军影视领域。在昨日的签约发布会上,太合麦田就帮黄征圆了这一梦想,并宣布黄征与韩国顶级影视公司SidusHQ(喜多思爱之求)正式签约,从而进军影视界全面发展。

  作为同为韩国SK电讯投资的兄弟联盟公司,北京喜多思爱之求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朴新熙到场与黄征正式签约。该公司旗下也拥有孔侑、全智贤、池珍熙、车太炫等众多韩国一线演员,此合约除直接铺平了黄征进军影视的道路,同时也为其向国际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

  短短几年间,太合麦田已拥有张亚东、朴树、李宇春、阿朵、满文军、沙宝亮、彭坦、后舍男生等全线鼎盛阵容,此次与黄征结盟,除继续扩大公司阵容之外,也成为2009年内地乐坛首个焦点事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