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辣妈小S秀火爆身材 憋足劲"盖过"蔡依珊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8: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妈妈现场抱起罗志祥 大小s《撑腰》mv
·视频:大小s联手拍杂志封面 姐妹耍宝自卖自夸
·视频:徐父欠债遭黑社会绑架 大小S筹300万赎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台湾某单位于五周年庆特别举办一场别出心裁的“永越妈咪,百变时尚”派对,该活动邀请曾接受永越产后照护服务的妈咪们近百人共襄盛举,其中亦包括小S、郁方、蔡依珊等明人淑媛皆出席担任座上宾,畅谈自己独特的妈咪时尚经。

  小S向来顶著辣妈身分横扫演艺圈,造型打扮随心所欲、自成风格,成为新一代辣妈的成功典范;蔡依珊系出名门,众人认气质与内涵就是她的最佳底妆;郁方更是直言:“谁说当妈就得剪短发、烫卷卷头?!”她认为,男人都爱长发女生,儿子是男生,应该也喜欢她留长发,所以她就“长发为儿留”!“永越妈咪百变时尚”就在近百位时尚妈咪的热烈互动中圆满落幕,大家都期待下次永越妈咪的时尚聚会!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