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选秀歌手不重人气 张杰乔任梁拿实力说话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8: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杰人气引爆全场 歌迷热情尖叫礼花欢迎
·视频:女友谢娜未送甜蜜祝福 张杰不悦郁闷庆生
·视频:张杰大方谈女友谢娜 拍MV的时候她很女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办的“音乐你的梦想”2009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票选活动于2月26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张杰、乔任梁、BOBO组合、至上励合等出席助阵。张杰和乔任梁现场大秀才艺,赢得歌迷喝彩。

  音乐之声TOP排行榜已成功举办6届,此次公布的入围奖项包括港台及内地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新人、乐团、组合”以及为学生族群量身定制的“校园人气歌手”6个大类12个大项的奖项,完全交由听众和乐迷们投票评选产生。今年魔术大行其道,主办发特别安排魔术师变出入围名单,可谓破费心思。活动现场,获得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校园人气大奖两项提名的张杰大秀音乐之声的JINGLE,而入围内地最受欢迎新人的乔任梁则敲起了苏格兰小鼓,场面非常热闹。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