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海迪李小琳当选 08中国最有影响力妇女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6: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6日,2008年度“海内外有影响力的《中国妇女》时代人物”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2008年度城市女性生活质量》同时发布。

  评选活动由《中国妇女》杂志主办,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等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评选是第八届评选,通过读者、网民双重投票选出。荣获2008年度“海内外有影响力的《中国妇女》时代人物”的10位杰出女性是:残联主席张海迪、幸福工程的接力者刘亭、中国国际电力女掌门李小琳、首金举重运动员陈燮霞、抗震救灾中的警花蒋敏、震地“玫瑰”张泉灵、歌唱家和爱心大使谭晶、中国大洋科考第一位女首席科学家韩喜球、关爱老人的“辣妹子”刘一祯、中国色彩咨询业创始人于西蔓。

  这些女性代表了多个领域,她们不仅是这些行业的精英人物,也是活跃在国内外重大舞台上女性中的优秀代表,她们还有一个共同特点:热心公益事业。

banner
 
案件始末2008年娱乐大事件盘点一:《艳照门》
拒绝赴港陈冠希拒绝赴港作证 “艳照”案申请赴美
海外开庭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证 或传不雅照女艺人
冠希证词陈冠希:照片是我拍的 看到艳照时很震惊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