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录节目斥陈冠希不可靠 谈霆锋落泪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09:1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陈冠希现身加拿大为床照案件作供,确认四名床照女星后,一直专心带小孩的张柏芝,昨日竟破天荒首度接受某媒体的独家访问。

  张柏芝在节目中罕有地剖白对陈冠希的看法、过去一年所承受的压力、以及床照风波后的生活点滴。还大爆与陈冠希的感情瓜葛。张柏芝指有人不老实,不可靠,对女星造成困扰。直斥有人讲大话,内容极之震撼!提到床照事件张柏芝说:“我承受这个错,我自我判监,整整一年来我没出来见人。”谈及家人支持,感谢老爷和奶奶之外,更感激老公谢霆锋的支持,她说:“真是哪里都找不到这样的好老公!”随即忍不住落泪!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banner
 
案件始末2008年娱乐大事件盘点一:《艳照门》
拒绝赴港陈冠希拒绝赴港作证 “艳照”案申请赴美
海外开庭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证 或传不雅照女艺人
冠希证词陈冠希:照片是我拍的 看到艳照时很震惊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