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小艺突破尺度演“野妓” 邓婕心痒也想演话剧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08:12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龙马社出品,邹静之编剧,韩童生、陈小艺领衔主演的话剧《操场》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演。一贯以贤淑形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的演员陈小艺,这次在剧中不仅一人饰演三个角色,更是首次大胆突破浓妆艳抹,言语轻佻的演起一个“野妓”来。令在场观众大跌眼镜。

  没想到自己颠覆形象的演出能有这么好的效果,这也让起初还是很忐忑的陈小艺十分的高兴。然而,当记者问及她是否会把这种颠覆性的表演延伸到影视剧中时,陈小艺却望而止步起来。

  首演当天,陈小艺的好友陈佩斯、邓婕也是特意前来捧场,现场陈小艺精彩的表演也使得他们不断的拍手叫好。从来没有涉足过话剧的邓婕更是坦言,看了陈小艺的演出,自己也想过把话剧瘾。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