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77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女主角 沦为性工作者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10: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77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生于妓院》中的主人公,印度小女孩儿Preeti Mukherjee已经沦为亚洲最大的红灯区中一名性工作者,而2005年她还在洛杉矶的柯达剧院手捧小金人激动落泪。

     Preeti在妓院的名字改为Puja,她在2005年获得奥斯卡奖一年后就开始了在妓院的性服务,她说她依然记得当初获奖时和其他参演人员相拥的温暖。Preeti称获奖后,片中的很多小演员留在美国读书,Preeti回到了印度读高中。Preeti说片子的导演泽娜·布里斯基当时给了她妈妈很多钱,要求其给孩子自由,但Preeti最后还是走了母亲的老路。Preeti说她已经有了笔记本电脑、昂贵的手机、很多钱,并租得起非常豪华的房子。Preeti还称泽娜想把她救出去,但是她对现状很满足,“虽然眼神还是流露出对自由的渴望”。

   《生于妓院》简介

  本片荣获“第77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大奖”(DOCUMENTARY FEATURE)。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新闻记者教加尔各答红灯区的孩子摄影的故事,在片中摄影成为一种改变人命运的可能性。印度红灯区成长的小孩,面对贫穷、苦难和绝望的环境,是否有机会挣脱与其母亲相同的宿命?一群在加尔各答红灯区生活的孩子们,在导演的带领下,逐步接触平面摄影的学习经过。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banner
 
婚讯:曝刘德华四月结婚 狂砸两千万购豪宅
澄清:张涵予否认冯小刚婚变 他们夫妻感情一直很好
丑闻:国学泰斗文怀沙遭质疑 曾因流氓罪入狱
争议:华谊并购中乾隆德 陆毅:不怕 张涵予:这里没一哥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