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荒村公寓》开拍 余文乐脸红张雨绮乐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10:36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惊悚片“荒村”二部曲之《荒村公寓》昨天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也许是因为受第一部《荒村客栈》票房大卖的影响,这次投资方特意请来了张雨绮余文乐,这两位人气颇高的演员来加盟。

  两位主角一上场,反差却很强烈男主角余文乐一直少言耍酷,而第一次演惊悚片的张雨绮,不仅以一身红衣亮相,在现场更是笑个不停。解说:与余文乐的放不开相比,作为新人的张雨绮却是大方了许多,几句话竟然逗得余文乐不好意思起来。

  现场的两人反差表现也是让大家笑个不停,似乎忘记了这是一部惊悚片的开机发布会。这样的两个人合作演起惊悚片会是个怎么样的效果呢,还真是让人充满了期待。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