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王宝强无缘《团长》 陪女友甜蜜闲逛超市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09:37 | 作者:韩贝塔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我的团长我的团》即将登陆全国荧屏,张国强、段奕宏众主创奔走全国几大城市,巡回宣传势头相当生猛。而原本曾短暂参演该剧的王宝强传出因身价暴涨被删戏份。

  日前,搜狐娱乐在某超市停车场发现王宝强的座驾,车内正是王宝强和他的女友马蓉。头戴防寒帽的王宝强依然蓄着胡须,戴了一副黑框眼镜,若不仔细辨认,很难看出这就是当年的傻根。虽然换了新造型,携女友出门的王宝强警惕性还是很高,尤其在人群密集的超市里购物,王宝强不时向四周张望,两人也一直一前一后,刻意保持着距离。逛了不到20分钟,两人选购了几盒咖啡便匆匆离开。为防止被人认出,结账时王宝强独自一身从无购物通道走出,留下女友在柜台付账,自己则在外面静静等待。走出超市,王宝强独自去取车,女友则来到旁边的一家商店,买了几箱饮料。这时,王宝强充当起来了“搬运工”,把饮料搬上车后,与女友一起驾车离开。

  去年凭借《士兵突击》“许三多”大热,人气飙升的王宝强代言片约不断,也因此得到华谊力捧,不久前还随老板王中磊前往美国观战NBA。比起同公司的李晨、张国强、段奕宏、张毅等“钢七连”战友,王宝强显然已冲出重围,获得特别对待。身价地位早已不比当年的“傻根”,得到公司器重的王宝强得闲享受浪漫爱情,也是情理之中。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